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適者生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適者生存》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片叫適者生存的文章,它主要是講,有一種長嘴鳥和一種短嘴鳥。他們靠吃一種叫蒺藜果的食物為生,可是這種食物很快被吃完了,有一些鳥被餓死了。短嘴鳥為了生存只好去海里捕魚,慢慢的習慣了,短嘴鳥便活了下來。而那些長嘴鳥因為蒺藜果的消失,也消失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適者生存,永遠是自然進化的規律。如果你不去適應環境,而讓環境去適應你。那麼,你就像那些長嘴鳥一樣被自然界淘汰。所以,我們要向那些短嘴鳥,它讓自己變成了適應環境的“鷹”。由此我想起了個故事,一個富翁因為破產帶着他的家人去了鄉下,他們住慣了豪宅,嫌棄鄉下人老土,臟......實在受不了苦,在吃完最後一口糧食全家便服毒自殺了,正如那個不去適應的長嘴鳥,如果他去適應環境現在也可能過得很好呢!

  適者生存,只有適應得了環境得人,才能更好的生存下來。

  (313)字

  輔導老師:高峰

您正在瀏覽: 讀《適者生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適者生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