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家寶藏-四羊方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家寶藏-四羊方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國家寶藏-四羊方尊 標籤:國家作文 寶藏作文

  -四羊方尊  10月3日 

  前天,我去了博物館,看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國家寶藏。其中,使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四羊方尊。 

  四羊方尊建於商朝,是用來乘酒、祭司的禮器。它高五十八點六厘米,做工精細,結線雕和浮雕於一體。它的四個羊頭分別朝着四個方向:東南西北;中間各有一條蛇作為裝飾,看起來非常精緻。 

  我十分驚訝,如此精緻的東西竟然建造再三千多年前!那時的經濟遠遠不如今天。我彷彿看到了勞動人民們辛勤地建造着這個方尊,他們是多麼的聰明啊! 

  四羊方尊,是中華民族多麼珍貴的寶藏啊!它體現了中國古代人民地智慧與才幹,也體現了了中華民族地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是名副其實的國家寶藏。 

您正在瀏覽: 國家寶藏-四羊方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家寶藏-四羊方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