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東錢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東錢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星期天的午後,陽光明媚。正當我無所事事的時候,媽媽走了過來,提議我和她一起騎着自行車,走近東錢湖。這個主意太好了。 

我和媽媽各自踏上了車,沿着八工區方向的公路前行。一路上,鳥兒為我們歌唱,花兒為我們伴舞,我和媽媽一邊騎自行車,一邊享受着這來自春天的氣息。 

漸漸地,我們離家越來越遠,本次“錢湖之旅”的第一站——“萬柳園”賓館到了。它的後面有座小山,爬上去不太吃力。我們上了山頂,拜祭了革命烈士墓。 

不久以後,我們來到了第二站-----青山嶴。進了村子,映入眼帘的是一條迷人的“小河”(實際上是湖的一部分)。“河”的對岸有人在悠閑地釣魚。我跑到湖岸洗了手、洗了臉,洗去了一身的燥熱。我們繼續前行。 

“我騎,我騎,我騎,騎,騎!,”我奮力地蹬着踏板。.吁!經過了一段長長的上坡路,我們來到了華茂大酒店。我和媽媽往草地上鋪了報紙,坐了上去。我們一邊閑聊,一邊欣賞着美麗的湖景。此地終不可久留,因為我們此行的目的地是廟弄村。 

一個長長的下坡,把我們送到了村口,我要去找任佩佩玩!可是,我只知道她家在這兒,電話簿卻忘帶了。沒關係,我可以找人問!在媽媽的鼓勵下,經過了一番詢問,終於找到了她家。我真羨慕她家周圍的自然環境——四周環繞着綠色。我和任佩佩玩,兩位媽媽則聚在家裡聊天。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夕陽西下的時候,我們折回了莫枝。 

走出家門,你也會發現風景其實就在眼前。

  504班

  童謠

  童心童語

您正在瀏覽: 走進東錢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東錢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