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外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外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灰太狼和紅太狼又想吃羊肉了,紅太狼對灰太狼說:“你快去捉只羊回來,好讓我們吃羊肉。”

  灰太狼以每小時50公里的速度沖了出去,眨眼間就到了羊村學校,它用老辦法打開了門,大門立即放出防盜電波,但是由於灰太狼穿着防電服,它竟然堂而皇之的走了進去。它快速來到教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給喜羊羊注入了麻醉劑,並把它帶回了家。紅太狼說:“鮮羊肉才好吃,把它先關到監牢里。”灰太狼趕緊把喜羊羊放到監牢里。

  羊村長發現喜羊羊不見了,而灰太狼也消失了,只好請求名偵探柯南來幫忙。柯南根據折斷的樹枝以及灰太狼的毛髮,終於找到了灰太狼的新家。但卻因為灰太狼有高科技武器,柯南它們打不過它。眼看喜羊羊就要被煮了,情急之下,羊村長請來了《功夫熊貓》里的無敵六人組——熊貓、老虎、螳螂、蛇、猴子和鶴。它們經過一場昏天黑地的大戰,熊貓它們破壞了灰太狼的武器,將灰太狼打敗。熊貓用了一招“無敵風火輪”打開監牢,救出了喜羊羊。但是房子卻壞了,即將倒塌下來。在這危急時刻,柯南突然發現地下有一個暗道,它們沿着暗道一直走到盡頭,發現暗道盡頭竟然是羊村學校。原來灰太狼挖了這個暗道,是想隨時來捉羊,而此時,這個暗道居然成了逃生通道。但是灰太狼和紅太狼在最後關頭未能倖免,被倒塌的房子壓死了,羊村終於不用害怕有狼來吃它們了。

  喜羊羊又可以和小夥伴們無憂無慮的一起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外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