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味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淚的味道,是鹹鹹的;葯的味道,是苦苦的;糖的味道,是甜甜的;巧克力的味道,是又苦又甜。那麼友誼的味道呢?是和它們一樣嗎?——題記 

  我是個孤寂的人,沒有朋友,心靈裡面是沒有色彩的白,總喜歡一個人乘着公車,望着窗外一掠而過的風景,美倒是美,但是卻不足以讓我的心駐留,讓我的心充實,是少了點什麼?還是這種浮華的美看多了就感到厭倦呢?看着別人勾肩搭背地走在路上,心裡總會泛上一絲苦澀。 

  下了車,徒步而行,晚霞照在身上,將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孤獨,那麼形影單隻,只留下一個孤獨的背影,看着是那麼蒼涼。 

  手機響了起來,默默的拿出來,卻不帶任何色彩“喂!”輕輕的一聲“我回來了,快來火車站接我!”一個充滿活力的聲音“請問你是誰?我不認識你!”喃喃的告訴她“啊!不是吧!又打錯了?”那失望的聲音令我有些心疼“是!我想起來了,我是你朋友!我來接你,等着!”我真的有點嚮往友誼…… 

  這個偶然讓世界上多了一份友誼,我們一起上學,一起玩耍,一起吃飯,一起回家,成了一對成雙成對的好朋友,在別人羨慕的眼光中度過,再也不孤獨,再也不寂寞…… 

  我的內心再也不能平靜了,徹底的翻騰了。我知道那就是我的心苦苦相尋的站點,心靈的底稿上終於有了一抹色彩。我收起了冰冷的面容,敞開了心扉,這一次不再是別人來闖我的世界,而是我主動逃脫那沒有愛的冰籠,嚮往那一片溫暖的地帶。嘗試了溫暖的感覺,第一次感到幸福。 

  當我嘗到友誼的味道,我的心成了一片彩色的世界,世上的一切都開始變得美好,變得甜美。 

  原來友誼的味道是甜的,是……它是五味的,讓我深陷其中。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