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首初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初中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你教會了我要好好地珍惜身旁的友誼。這是個再平常不過的夏夜,隨身聽肆無忌憚地響着。檯燈橘黃色的光暖暖的,沐浴着這溫存,我的指尖靜靜地翻開日記,我突然間有種想流淚的衝動。還記得那個人對我說的那句話——哭是懦弱,可是流淚不是,流淚只是感情的一種宣洩。還記得,我們那時的友情很透明很純粹。還記得我們一起軍訓的情景么,我們一起揮汗如雨,我們一起吵吵嚷嚷,我們一起亂塗亂畫,我們一起露出甜甜的笑靨……還記得我們無數個夜晚么,我們一起談天說地,我們一起狂send短信,我們一起相互鼓勵,我們一起訴說心酸一地……還記得看到分班名單的那一刻么,我們依依不捨,我們強裝笑意,我們鼓起信心,我們互送祝福……日記本記錄著我們那段時光的每一件美好的事情,看着那些依舊如新的照片,我的眼淚終於落下。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給我留下了很多很多幸福美好的回憶,在我空白的青春里畫上繽紛的一筆筆。我的青春,因為有你們的存在而美麗動人;我的青春因為有你們的存在而倍感溫馨。

  初二,你教會了要勇敢地面對一切。看着總得不到A的數學作業本,拿着遍布嫣紅的語文試卷,聽着老師的諄諄教誨,我的眼淚夾雜着心酸落滿一地……我的心頭蒙上了一層悲哀,為何我的努力卻得不到證明。以前總是想着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不用考試,現在總是想着什麼時候政史才可以開卷考試。有時候覺得自己的想法真的很可笑,明明是無法實現的,卻硬是傻傻地盼望着。儘管如此,我還是義無反顧地學着學着,因為我希望看到老師微笑的雙眼,希望看到父母欣慰地點頭,也希望在自己的年華里留下出色的成績。我不再悲哀,不再失望,我會用滿懷信心去面對那些考卷;我不再哭泣,不再落魄,我會用流暢的黑筆書寫我的答案我的感受。我很喜歡《看樹》那篇文章的一句話:“永遠不要悲哀,像樹葉一樣用一生綠着,最後成熟一個金色的夢。”

  初三,你教會了我什麼是感動什麼是愛。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7。8級大地震在上演,上演了一場盛大的悲劇。我震撼,我痛心,全中國人在震撼,全中國人在痛心。在學校的籌款活動還沒開始前,我們班已經貼出了倡議書,開啟了捐款活動。那不斷上升的死亡人數深深地震撼着我們的心靈,我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四川的災民,為他們祈禱。每天看着報紙刊登的當地圖片,看着四川的慘況,我不禁淚流滿面。我不僅僅是為了哀悼那些不幸離去的災民而流淚,而且是為了那些地震中感動天地的事情而流淚。一位男教師在地震中為了保護五位孩子,那五位孩子奇迹般倖存了,而那位教師卻奉獻了自己的生命;一位男同學明明可以輕易地在地震中逃脫,卻為了營救一位女同學,自己不幸被橫樑重重地壓在地下,至今昏迷不醒……看到社會各界眾志成城,齊心救災,我更是感動不已。捐款箱里塞滿了人們的心意;獻血車前人山人海;志願者們遠赴災區;溫家寶總理為死去的災民三鞠躬,在幫忙救人時刮傷了手臂……現在我才體會到什麼是愛,原來這些就是最最真實的愛,它善良,它博大。我們堅信一切都會好的!初三的全體同學,你們帶給我感動,因為你們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

  回首初中,回首過往,才發現似水年華這個詞真是很貼切,一眨眼,三年。

  三年,在我的記憶長河中堆滿了五彩的石子;三年,在我的日記里,驗證着我們的成長,記錄著歲月的痕迹;三年,我們背負着同一個心愿,只希望在中考中發光發亮……

  但願我的青春永不散場,但願我們的友誼永不落幕,但願我們那些絢麗的夢都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回首初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