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球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三個迷:球迷,電腦迷,棋迷。今天,我就向你介紹我家的球迷老爸......

  有一次,爸爸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這一場國際球賽,一邊看還一邊大聲喊道:”加油加油,再來一個!!“。忽然,在比賽最激烈的時候,電視"啪“地一聲關了。爸爸獃獃地望着黑漆漆的電視屏幕自言自語地說:”這是怎麼回事,怎麼電視一下子就沒了?“在一旁做家務的媽媽說道:”你是不是看電視看傻了?停電了都不知道!“我看着爸爸那傻樣,在一旁偷偷地笑,心想:這回看爸爸怎麼看球賽!但爸爸卻當做沒有什麼事情一樣,拿出手機躺在沙發上又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球賽。不久,客廳里又傳來了:"加油加油,再來一個!”的吶喊聲。可是好景不長,爸爸的手機也沒電了。爸爸只好在沙發上坐一坐,坐不住了,就走到窗前,看看外面的風景......過了一會,爸爸把正在睡覺的我和媽媽叫了起來。媽媽問爸爸:“你叫我們起床幹什麼?我們還想睡覺呢!”爸爸笑着說:“我們去朋友家玩,順便......順便看一場球賽!"媽媽和我異口同聲地說:”你這個球迷!!!“

  你們瞧!我老爸是不是一個球迷呢?

您正在瀏覽: 球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