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女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女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女人 標籤:女人作文

   今天在我們班裡經常說這句話:我靠!你是誰?

   是因為原來娘娘腔的王聰,更變成了娘娘腔,他竟然扎了一個小辮上面還一個蝴蝶結。猛一看他就是女人。我們看見差一點暈過去,我們問扎個小辮幹什麼?他說了一句話一下把我們給整暈了,他說:學校不是要旗鼓手嗎?我想當,可是只要女的,我不能不這樣辦.。說完我們呵呵大笑,笑聲驚天動地。他說:你們笑什麼,這有什麼可笑的,這是一種追求,這是一種理想。你們不許笑我的理想。我們笑的上氣不接下氣,這時他又扮着娘娘腔調說:快打120,這幾個同學快不行了。我們笑的更歡了,原先沒有笑的同學也被他逗笑了。

   他還說:以後我要爭取在聯歡會上,上台表演小品我就扮娘娘腔,說著還擺擺手,你說我們班有這麼一個娘娘腔加搞笑鬼,肯定會樂翻天。說不定哪天還會有人樂破肚皮勒,樂破肚皮勒!

您正在瀏覽: 假女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