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民應該國貨之我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民應該國貨之我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很多人都喜歡購買外國進口的貨品。大家對國貨都是嗤之以鼻,彷彿只有貼上外國標籤的產品才是好東西。

  科技是一天一天在進步的,所以現今的國貨已經可以和外國貨互相媲美了。此外,國貨的價格也比外國貨便宜,購買國貨還可幫你省下不少錢呢!所以,國貨可說是價廉物美。現在的國貨也越來越多樣化,不管是電器還是日用品,都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國民若常購買國貨也能刺激本國的經濟及增加就業機會,所以購買國貨不單隻對個人有益,對國家的發展也有幫助。另一方面,國貨的生產商也應該不斷地提高產品的品質,這樣才能增加消費者對國貨的信心。

  我認為國民應該購買國貨,因為這不只對國民有利,也有利於國家經濟的發展。

  五年級:sakari23

您正在瀏覽: 國民應該國貨之我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民應該國貨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