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次元界(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次元界(4)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次元界(4) 標籤: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風兒與莫心兒輕輕地落在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風兒與莫心兒不由地說:“這裡可真美呀!一定是仙人的住處!”“你說的很對,以前是仙人的住處,但是這裡現在是我的!哈!哈!哈!哈!哈!”隨後發出一道黃光,把莫心兒打暈了,風兒一看這情景氣急了,於是發出了自己的絕招——血靈,沒想到這一招把黑甲男子打的直吐血,黑甲男子氣憤地說:“我要一定要殺了你!”說著,在這黑甲男子的手心裡出來了一團火,又變成了一把火劍,一下子就把風兒的手給刺出了血!風兒的眼睛變紅了,頭髮都飄起來了,背後長出了一對又黑又大的翅膀,那對又黑又大的翅膀突然變成了一把有許多小刺的刀,黑甲男子一下子跳起來說:“這可是五大魔器的魔刀!!!”說著,風兒已經飛到了黑甲男子的身下一刀劈過,把黑甲男子給打死了。 

可是風兒的內力大發,於是風兒與莫心兒就開始了除害之路。 

您正在瀏覽: 次元界(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次元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