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蝴蝶交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交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蝴蝶交配 

  今天,我在做早操時,兩隻蝴蝶引起我的注意。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它兩在交配 

  它們先頭對頭,然後互相點點頭。其中一隻蝴蝶先飛起來圍着另一隻轉來轉去,另一隻蝴蝶又圍着一隻轉來轉去,這樣轉了5圈后,它們開始交配了;一隻蝴蝶用翅膀蓋住另一隻的上身,隨後它們連在一起了。我想:它們會不會分不開了呢?就用腳去蹬兩隻蝴蝶,可當我用腳蹬它們時,有一隻蝴蝶的翅膀立刻縮了起來,另一隻就帶着另一隻一起飛,飛了一會兒就落了下來。我想試試它們是不是每次都這樣。就用腳繼續蹬了起來,雖然有點狠,但我並不想弄死它們。我試了幾次它們都是這樣我得出一個結論:它們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不論遇到什麼危險一方都不會丟棄對方。 

  只要我們處處留心身邊的事,就會有就會有更多的發現。

您正在瀏覽: 蝴蝶交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交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