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演節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演節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張老師對我們說:“我們星期六要上永定參加中小學文藝匯演。”我聽了這話,地徹夜難眠。

  星期六早上,天還沒亮,我就早早地起了床,在一家餐廳吃完早飯後,坐上車便出發了,我坐在車上,哼着歌兒,望着窗外美麗的景色,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永定的青年影劇院。

  到了晚上,影劇院里燈光四射,一會兒是紫,一會兒是黃……非常漂亮。過了一會兒,輪到我們表演了,我頓時心裡緊張得怦怦直跳,竟然忘記跳舞的動作了,接着我馬上改正過來了。下台時,我心裡打了一個問號:我跳錯了會不會影響成績呢?老師以後還會不會選我參加?我心裡就像有根鋼針扎了一樣難受。這時,尚珍老師走過來溫柔地安慰我說:“劭頡,你已經儘力了,跳得不錯了。”但我的心還是平靜不下來,我後悔極了。

  回到家裡,我一想到這件事,一滴滴豆兒大的淚珠不由自主地從眼眶裡流了出來,我把這件事告訴爸爸,爸爸說:“沒關係!不可能做任何事情都一帆風順,記住,以後做任何事情都要專心致志!”

  真是“吃一塹,長一智”,以後我一定要一絲不苟地做好每一件事。

  福建永定下洋中心小學五年級:快樂做文

您正在瀏覽: 表演節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演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