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百花爭艷的春天,也喜歡鳥語蟬鳴的夏天,還喜歡粉妝玉砌的冬天,但我更喜歡楓葉似火的秋天。

  秋天,風婆婆來了,同時也給小樹葉們帶來了很多禮物。她給楓葉織了紅毛衣,給梧桐葉做了黃馬甲……公園裡的樹葉也都跳下來迎接風婆婆,弄得公園裡像又鋪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梧桐葉漂亮,楓葉更漂亮。

  穿着紅毛衣的楓葉型似手掌,有五個角,有朝上的有朝下的……就像五個頑皮的孩子四處跑。又像一個五角星。他的五個角上每一個都有排列整齊的鋸齒,但摸上去是柔軟的,還有點紅里透紫的顏色,這讓我想起了杜牧的一首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那穿着裙子的銀杏葉,三角形的葉片,就像一把扇子,又像孔雀開屏,非常好看。還有那美麗的裙子,上面綠色,下面是黃燦燦的花邊。風一吹,就像一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這麼多好看的樹葉,要感謝風婆婆,感謝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