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寧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寧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盼來的周末。回到家,打開電腦。心中不免有些惆悵。難道又要過一個無意義的周末嗎?我果斷拒絕虛度光陰。於是。我獨自 來到了圖書館。尋覓曾經的寧靜。

  《狼圖騰》把我帶進了一個震撼的世界。在主角與蒙古老人的一次是對話中,一個狼圖騰,逐漸清晰起來,對於狼,蒙古老人又愛又恨,但更多的是崇敬。這與農耕民族的文化完全相反。在平原狼是牧人痛恨的妖魔,是牛馬的天敵而在蒙古。狼是保護草原的戰士。是騰格里派到地上的勇士。

  《我與地壇》把我帶進了一個悲傷的世界。對於每一個人而言,生命只有一此,對於僅有的一次。我們應該學會積極的好好的把握它。由於作者在活到最狂妄的年齡,卻長說了雙腿。所以他體會到了更多的痛苦。但它仍然與命運作鬥爭。所以每一次的挫折。我們都要積極面對,而不是刻意逃避。

  《目送》帶我走進了一個充滿愛的世界。父子母子之間的緣分,是你和他的手上系了一根線。他的漸行漸遠不能拉動你,卻有了一絲苦楚。是牽挂,是回憶,是生活的意義。如作者所說所說“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子母女一場,只不過意味着。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目送他的背影中漸行漸遠。你站在這小路的一端,看着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地告訴你,不用追”每一本書,都將我帶進了一個不同的世界,讓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東西,書,被我找回了曾經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書,寧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