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傘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傘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茅老師讓我們回家去設計一個雞蛋保護器,要讓這個雞蛋從四樓掉下去也不會破。星期一還要比賽呢!哪一組最有創意,還要不會破,哪一組就可以加分。我們聽了以後,可興奮了。 

  回到家裡,我馬上開始做起了雞蛋保護器。我用紙和袋子把雞蛋包得結結實實的,雖然從四樓摔下去沒有破,但我覺得一點創意也沒有。於是,我又拿出了一隻雞蛋,用一根繩子的一頭綁在一隻杯子上,另一頭綁在一隻袋子上,這樣不就像一副小型降落傘了嗎?然後,我把它從四樓摔了下去。它落下去的樣子活像一個小傘兵,“成功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第二天,我來到了學校。上小課題的時候,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有一些同學把雞蛋包得結結實實的,像個大草包。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陸陸續續的把自己辛辛苦苦做好的雞蛋保護器從四樓摔了下去,有一些同學有點遲疑,生怕自己的雞蛋被摔破。幾個同學的雞蛋都紛紛摔破了,只有我和幾個同學的“小傘兵”還在半空中飄呀飄。安全着陸了,最後,我們勝利了,我們組的同學們的臉上都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比賽結束了,在這次比賽里,我不僅很快樂,還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相信在下一次這樣的比賽中,我能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小傘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傘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