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傘兵”——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傘兵”——雞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放學回家的時候,班主任茅老師突然給我們布置了一個既奇怪,又有趣的作業——準備一個熟雞蛋,從高處落下,既要有創意,又要不摔破。 

  等呀等,等呀等,我們盼望已久的星期一終於到了,大家拿着自己親手製作的雞蛋,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有的像個小傘兵;有的像一團雪白的棉花;有的裝在盒子里、泡沫里捂得嚴嚴實實的,顯得格外神秘;還有的……

  下午最後一節課到了,這意味着扣人心弦的“摔”雞蛋比賽即將開始,此時,每位同學都在遐想着比賽的情況、結果…… 

  比賽開始了,隨着,茅老師一聲令下,第一組扔下了雞蛋,可等待他們的是失敗,緊隨其後的第二組也遭遇了粉身碎骨的滋味……終於輪到我們第八組出場了,我將雞蛋從四樓慢慢地放了下去。由於雞蛋是夾在兩塊泡沫之間,上面還掛了個起緩衝作用的“降落傘”——塑料袋。與其他組不同的是,我們組的雞蛋既不是直衝下去的,也不是慢慢地飄落下去的,而是在空中邊跳芭蕾邊旋轉,彷彿一個小傘兵從天而降。經過一回短短的“空中旅行”后,最後安全着陸,雞蛋完好無損,我的心也總算放了下來,我們小組的成員都高興地歡呼雀躍。 

  這次,“摔”雞蛋比賽,讓我懂得了做事不光要多動手,還要多動腦,多想想辦法,多做做實驗。

您正在瀏覽: “小傘兵”——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傘兵”——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