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們班在操場上舉行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操場上,同學們的歡呼聲,跺腳聲融成一片。

  在同學們的急切盼望下,比賽即將開始了。我是耿樂隊的隊員,我們隊的運動員精神抖擻地上了陣,我們擺好架勢,兩眼注視着王京陽隊,雙手像鐵鉗一樣緊緊地抓住大麻繩,只等裁判員的號令。“嘟——”哨聲響了,我們就使出吃奶的勁,像一頭頭牛似地拚命地往後拉。我雙腿弓着,左腳頂着前面同學的左腳腳後跟。有的同學臉漲的通紅,一會兒工夫臉上就滲出了汗珠。好多同學的手都被繩子勒得發紅,我們還是咬緊牙關,忍着疼痛,一個勁兒地拉着。由於大家喊得號子不怎麼齊,繩子中間的紅帶子慢慢向王京陽隊移去了。我隊的拉拉隊員見到這一情況,大聲喊到:“加油!加油!我們快要輸了!”對方見情況不妙也不甘示弱,在他們啦啦隊員的助威下,他們的隊員也一個個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有的鼓着腮幫,有的一邊使勁拉一邊吼着。繩子上的紅帶子在飛快的向王京陽隊移動。眼看我們隊就要輸了,拉拉隊員急了:“加油!加油!”我們怎麼拉也拉不過來了。我們輸了!交換場地再戰。上一次我們喊得號子不齊,這次我們吸取了失敗的教訓,由張運宏喊號子,啦啦隊有節奏地為我們喊着,我們隊員的勁兒也越來越大,紅帶子一點一點地向我們這邊移來,任憑對方怎麼使勁都無濟於事了。

  對方不服,要求再戰,老師說:“這項運動,消耗體力很大,不能再戰了,明天我們再戰吧。”

  月苑一小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拔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