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公交車上的故事 

  有一天,我去姥姥家,乘公交車.到了一個站台,乘客們陸陸續續地下了車,位青年的長裙拖在車廂的踏板上,被一個跟在後面的男青年踩着了。於是,女青年回過頭,只見男青年落無其視,他絲毫沒有道歉的意思,女青年生氣地說:“誒,你踩臟我的裙子了。”男青年看了一眼長裙說:“你自己要穿這麼長的裙子。”於是,一場原可避免的糾紛爆發了。可見禮貌的重要性。禮貌待人可以在人與人之間架起一座和諧的橋樑,減少相互間的矛盾。 

  (二)馬路上的溫暖 

  不久前,我在過馬路的時候,看見這麼溫暖的一幕:一位老奶奶柱着一根拐杖站在馬路邊,也許是過於年邁,過馬路不方便。這時,一位阿姨走上前去:“大媽,我帶您過馬路吧。”老奶奶激動地說:“謝謝,謝謝。”可不幸的是阿姨剛把老奶奶扶過馬路,老奶奶就被一輛飛馳而來的大貨車被撞得數米遠,鮮紅的血染紅了半邊天……

您正在瀏覽: 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