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一顆感恩的心,我也有。每個人也有自己感恩的人,有的人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親戚,感恩朋友,感恩家人……

  我要感恩的是我的姥姥。因為我在學習有困難時,姥姥陪着我複習功課給我鼓勵。

  有一次,我去上補習班回家后都10點多了,爸媽晚上加班不回家,姥姥一個人在漆黑的房間里默默的等我,我一進家門就聽見“悅兒,你回來了快吃飯吧!”姥姥說著邊幫我把飯熱一熱,我一看飯菜都沒有動過。“姥姥,你也沒吃?”我問道,姥姥說“我在等你呀!再說我也不餓”“姥姥,你不餓也要吃一些呀!”我說道,“孫女沒回來,我怎麼敢吃?”姥姥開玩笑說道。吃完飯後我就開始寫作業了。我對姥姥說“姥姥,你先睡。“沒事,你快寫,別管我。我陪你”姥姥微笑着答道。

  可是,現在我永遠也吃不到姥姥做的飯了,她也再不能陪我了,因為姥姥已經去世了。

  因為姥姥不在了,我請了幾天假,所以導致了成績下降,姥姥在天上一定不想看到這樣,所以我要比別人更強!

  五年級:悅悅

您正在瀏覽: 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