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錫兵、大拇指湯姆和紙做的姑娘來到樹林玩。他們三個是好朋友,不離不棄。突然,下起雨來了,錫兵和湯姆急了!姑娘是用紙做的,沾不得水!

  他們跑啊跑啊,跑到鳥國的王宮大門前,鳥王孔雀為他們開了門。湯姆說:“尊敬的鳥王,能讓我們進去避避雨嗎?”“我喜歡跟漂亮姑娘玩,那位小姑娘可以進來,但你們不可以。”“我們三個是好朋友,不離不棄,”姑娘說,“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說完,他們又跑了起來。

  跑啊跑啊,跑到了一個小木屋門前,麻雀媽媽為他們開了門。“麻雀阿姨,能讓我們進去避避雨嗎?”姑娘問道。麻雀媽媽正在為小麻雀沒有玩伴玩發愁呢!就說:“那個拇指大的小男孩可以進去,其他兩位不行。”湯姆說道“我們三個是好朋友,從不離不棄。”於是,他們又跑了起來。

  跑到了王宮門前,國王正好在門前經過,錫兵問道:“尊敬的國王陛下,請問您能讓我們進去避避雨嗎?”“我們正缺一個士兵,你可以進去,但是你的兩位朋友不可以。”“我們三個是好朋友,我們要留就一起留,要走就一起走。”他們又跑了起來。

  他們的所作所為,都讓太陽公公從石縫看得一清二楚。太陽公公被他們的友誼感動了,於是就把烏雲趕走,大地又恢復了晴朗。他們又在樹林里玩起來捉迷藏,一直到傍晚才回家。

  五年級:李潔妮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