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

  五三小學五年級(1)班 牛燁

  我喜歡充滿活力的春天,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披着綠色的紗衣悄悄來到了人間,她喚醒了小草,呼醒了小河。

  我喜歡熱情似火的夏天,碧空萬里無雲,太陽像火一樣炙烤着大地,草叢似乎要燃燒起來了。遠處幾棵樹呆立不動,樹上的知了“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真像一位知識淵博的科學家。

  我喜歡豐收的秋天,到處都是碩果累累的,來到金黃燦燦的田地里,莊稼都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穀壓彎了枝條,風兒一吹它就“沙沙”作響。

  我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冬天裡的雪花漫天飛舞,大山、樹木和房屋都穿上了潔白的銀裝。一陣風輕輕吹拂着樹木;樹枝發出“簌簌”的響聲,房子和窗前都有一層層厚厚的積雪。

  我喜歡孤獨自在卧室里聽着音樂。音樂是動聽的,是悅耳的,是美妙的,更是迷人的。聽音樂是一種享受。

  我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開上我的小夜燈。燈光是海藍色的,神秘而幽靜,溫柔而祥和,在小夜燈陪伴下,我漸漸進入夢鄉……

  我還喜歡看書,數十人類進步的階梯,是書的海洋,裡面蘊藏着歷史的文化,美好的傳說,豐富的知識。

  我也喜歡釣魚,喜歡一次次的把它釣上來,卻又一次次的放生。應為看着小魚垂死針扎,我不忍心,所以我把它放了。

  我喜歡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歡能在我心裡充滿着這麼多的喜歡!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