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小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小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嘟嘟,他叫嘟嘟。還有一妮妮和乖乖,妮妮叫妮妮,乖乖叫乖乖。她們倆是好朋友。

  有一天,妮妮和乖乖到小河邊玩,妮妮一不小心掉進了河裡,她拚命的掙扎着。乖乖看事情不好,就找人來幫忙,看了看四周,只有嘟嘟嘟嘟在耕田,於是,就去找嘟嘟來救妮妮。

  嘟嘟把妮妮救上來了,還特意的告訴她們到明天是他的生日,請他們到他家去做客。

  第二天到了。

  今天是嘟嘟的生日,嘟嘟收了小貓的巧克力,小狗的骨頭,小熊的蜂蜜和小老鼠的洋娃娃,卻沒看到它的好朋友妮妮和乖乖,嘟嘟等了好長時間沒見人影就出來找了。

  其實妮妮和乖乖沒有忘記今天是嘟嘟的生日,只是想給它一個驚喜!

  嘟嘟走了以後,妮妮和乖乖靜悄悄的來了,他倆送的是一個乖乖做的三層的草莓蛋糕和妮妮織的一件暖和的毛衣。嘟嘟快回來了,妮妮和乖乖織的一件暖和的毛衣。嘟嘟快回來了,妮妮趕忙把蛋糕放在桌子中央,把毛衣放在床上。

  嘟嘟進來嚇了一大跳,以為進小偷了,但是它看到乖乖喊一二,它倆就一起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我們親愛的嘟嘟,祝你生日快樂!”

  伴隨着歌唱嘟嘟流下了幸福的眼淚!之後嘟嘟就和它倆一起吃蛋糕了……

  三年級:張明瀟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小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