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浦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浦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浦東美麗如童話。浦東的大街小巷裡總是人來人往,行人的各色衣着與街旁綠樹紅花相映,形成美麗的風景。雨天里,濛濛細雨如絲般落下,撒落在屋檐、小路、公園裡,偶爾會有小鳥穿過雨絲,勇敢地飛向藍天;隨處可見的樓宇,高聳入雲,彷彿是一個個巨人,在雲端里探尋雨的來歷;人們行色匆匆,有的打着傘,有的穿着雨披,那顏色五彩繽紛,真是好看;當然也有不怕雨的人,毫無遮攔地跑步前進...晴天里,火紅的太陽照耀着大地,高樓、地面、石頭、人們的衣服都閃着光,不時有鳥兒飛過,身上的羽毛也像是被太陽鍍上了金色...那景色總是讓人忍不住看了又看。 

  浦東也很熱鬧。浦東有很多早、晚市,每到開市時間,總是十分熱鬧:每一個小攤前總會擠着十幾個人,人們你擠着我、我擠着你,遠遠望去,只能看見人們黑色的頭了,就像是半空里黑色的小星星。 

  美麗如童話、樓高聳入天、人來又人往...這就是我的家鄉——浦東,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浦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浦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