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總是在掛歷周圍徘徊,還不時默默地祈禱,希望,4月30日這一天早點到來,甚至在家裡的牆上貼了倒計時牌。讀到這裡,你可能會問:“4月30日是什麼日子呀?瞧把你高興的!”說來你可別笑話我,其實,4月30日這天是我們學校召開運動會的日子。

  在我的期盼下,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早上,我一個鯉魚打挺就從床上跳了起來,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然後收拾好東西直奔學校。

  我走進校園,不禁眼前一亮:嘿!這會場布置的真漂亮!你瞧,運動場四周彩旗飄飄,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美麗極了,再看看主席台上,一盆盆鮮花又香又美,玉蘭花、丁香花、杜鵑花令人眼花繚亂。看到這樣美好的景象,老天爺樂得合不攏嘴了,抓起太陽光就往大地上灑同學們更高興了,三五一群,倆人一夥地議論着,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

  在同學們的期盼下,運動會終於拉開帷幕,只見,張校長手執開幕詞,走上主席台,用他那鏗鏘有力的聲音宣布:“古城第六小學第七屆春季運動會現在開始!”場上頓時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比賽開始了,是低年級的小運動員們,只見,他們個個胸有成竹地走上運動場“啪!”只聽一聲發令槍響,他們便以離弦之箭一般“飛了出去,台下的同學不斷地歡呼着,吶喊着,激動得不得了。“啊!李卓然,加油!”我在台下為運動員助威。“好厲害!”不愧是跑步健將,果然不出我所料,李卓然得了第一名!正是太棒了!

  低年級選手們下場了,我們中年級的比賽開始了,場面到了一個高潮,我們班的黃金同學站在起跑線上,聽到槍響后,便立刻沖了出去,我們中年級的同學可坐不住了,便索性站起身來,揮動着手臂大聲喊:“加油!”大家把嗓子都喊破了,手臂都揮酸了,還覺得不能表達自己心裡的歡喜和激動。耶!黃金的了第一名!我們班的同學們都歡呼了起來,“黃金你真厲害!”“呵呵,恭喜你呀黃金!”……讚揚聲、祝福聲雨點一般落在黃金頭上,誇得他快不好意思了。隨後,我們又進行了高年級的五十米跑、兩圈和立定跳遠等項目,大家把小手都拍麻了。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運動會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這次活動真的很有趣呀!

  古城第六小學五年級:呂澤嵐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