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捕魚”行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捕魚”行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雲霏,夏雲霏,你要去哪?拿漁網幹什麼?”我馬不停蹄地跑着,根本沒把李曉冉的話放在耳邊,反而跑得更快了。李曉冉心想:我一定是去撈魚,真不夠意思!於是,李曉冉氣喘吁吁地往家跑。

  一路上,李曉冉埋怨我瞞着自己去撈魚。回到家,她連水都來不及喝,拿着漁網,跟在我後面。李曉冉心裡暗暗的盤算:我也要撈兩條魚嘗嘗鮮!

  不知不覺,李曉冉來到了仙家寨湖邊,遠遠遠地看見我把一大堆青的、紫的、紅的、白的……“魚”堆在草坪上。“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少啊!”我感嘆道。我擦了擦頭上的汗,又撈了起來。李曉冉一看趕忙跑了過去。我一看她,高興地喊道:“快來幫忙,我們一起把它們撈乾凈。”李曉冉望了望岸上的“魚”,原來是一些零食袋什麼的。愧疚地說:“我還以為你在……”不等李曉冉說完,我興奮地說:“別說了,快幫我把湖裡的垃圾撈上來吧!”話音剛落,我又拿起漁網撈起垃圾來。李曉冉二話不說,挽起袖子,撈了起來。

  太陽漸漸西沉,我們把湖裡的垃圾撈乾凈了。在陽光的照耀下,湖中還有一條“魚”在四處遊盪。於是,我和李曉冉跑到橋上面,把兩張漁網系在一起,可是還是夠不着。湖中間的那條“魚”還在垂死掙扎。“我有辦法了!”李曉冉大聲喊道。她從垃圾堆里找來一根木板,把魚網系在上面,把它垂到湖中,用力一劃,“魚”就隨着水流浮到了岸邊。我伸手一撈,最後一條頑固的“魚”就這樣被撈了起來。

  這時,我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李曉冉問我:“如果再有人往湖裡丟垃圾怎麼辦?我們不是白乾啦?”我神秘地眨了眨眼,用事先準備的小刀在木板上刻上“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八個大字,再把它插到河岸邊。“這就行了。”‘撈魚行動’至此結束,走,我們回家!”

  回到家裡,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我第一次像雷鋒一樣,為環保事業做貢獻那!

  五年級:夏雲霏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捕魚”行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捕魚”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