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喚醒巨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喚醒巨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巨人在何方?是眼前這位身材高大的人嗎?很抱歉,這是形體上的巨人,並非我所說的巨人。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着一個沉睡的巨人,無形是他,能量是他。

  燃燒自己是一種激情,超越自己是一種高度,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喚醒心中沉睡的巨人實現自己的夢想。

  夢想不是夢,也不是想。夢想家不單單是一個尊稱,而是為夢想奮鬥的人。每個人都是夢想家,不要讓外在因素震懾了你,令最初的夢想家變為了想家。

  有的人懼於壓力,畏於巨人,不敢喚醒心中的巨人,讓他一直沉睡,而自己只有唯唯諾諾地活着,所謂的夢想呢,早已變成了夢。夢想家不復存在,何談未來?祥子處於社會的底層,對他來說,三起三落的經歷讓他不似初到北平的憧憬,如今能活着就是最好不過。他的結局又是那樣悲慘,夢想早也化作青煙,現又在何處?

  有的人面對失敗,重重壓力,奮力喚醒巨人,讓自己脫離彷徨無望的糾纏,實現心中的夢想,舞出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泰勒面對無數次的失敗,也曾有過迷茫困惑的日子,於重重壓力下,他喚醒了內心深處的巨人,重拾了勇氣和信心,用堅定的信仰擊敗難言的恐懼,從而贏取了勝利。

  我們不是鳳凰,沒有它的神聖,不曾有過浴火重生的經歷,又未嘗不能將現在的處境認作燃燒着的浴火,用盡自己的所有力氣,靜待獲得更強能量的那天,衝破重重阻力,實現心中嚮往已久的大學夢。

  如今的我們,彷彿處於迷茫困惑的的泰勒,阿甘可以不知目的地不斷奔跑着,我們知道自己的目的,為何還要繼續迷茫?讓我們在高考前的時間裡,燃燒自己,超越自己,喚醒心中的巨人,最終實現自己的理想!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喚醒巨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喚醒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