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自私的巨人》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自私的巨人》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自私的巨人》這篇文章,讀完后,我有很多感悟。

  從前,有一個巨人的花園,常年有活潑的孩子在裡面玩耍。可是,這個巨人非常的自私,他砌起了一道高高的圍牆,不讓那些孩子進去玩。連鳥兒都不能飛進去,樹木都不在開花結果。春天、夏天、秋天都沒有去過他的花園,他的花園天天都是寒冷的冬天、北風、雪和霜,別人的花園每個秋天都是豐收的果實。有一天,冰雹把巨人的圍牆砸開了一個洞,孩子們從這個洞爬進去玩耍,頓時花園裡立刻變成春天。鳥兒又回來了,有一棵樹都開花了,可是,巨人已躺在花園裡的大樹下,死了。

  讀完后,我覺得做人不能太自私,不然會一個朋友都交不到。舉個例子來說吧,在我家附近住着一位哥哥,他爸爸給他買了一個籃球。一天,他在小區里的球場打球,有個人想和他一起打,碰到了他的球,他立馬打了人家一拳。後來,那個人去告訴他的朋友,從此,一個人都不理他了。

  《自私的巨人》故事真不錯,我非常喜歡。

您正在瀏覽: 讀《自私的巨人》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自私的巨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