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的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花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裡,最好玩兒的地方就是爺爺的花園,在那裡,好像全世界都是我的 

,我可以追蝴蝶,可以采菜花,還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抓蜜蜂…… 

  說到抓蝴蝶,還有一個好玩兒事呢!有一次,我和小夥伴一起在花園裡玩兒,他們抓住蜜蜂就把它的腹部剖開從裡面拿出一個膠狀的小蛋,拔掉蜂刺,告訴我:“這是蜜蜂的蜜蛋,可甜了,我嘗了一下,哇!真好吃!於是,我便捉起蜜蜂吃,吃着吃着突然舌頭上一陣刺痛,呀!舌頭都腫起來了,還很疼,我大哭了起來,其他的小夥伴也嚇得趕緊告訴了爺爺,原來是我沒有拔蜂刺,扎到了舌頭,從此小饞貓的外號就在夥伴間散開了。 

  爺爺的花園裡還有一個小菜園,有一天,我看見爺爺在往菜園裡運大糞,就打或不解的問:“爺爺,菜澆上大糞多臟呀!長出來的菜還能吃嗎?”爺爺說:“要不澆大糞,菜就長得不好,知道嗎?”我心想:我知道了,原來是這樣呀! 

  第二天,我在一個小南瓜的上面劃了一個三角形的口,拿出來,在小南瓜里拉了一泡屎,又把它蓋好,喜滋滋地回家了,結果了一頓打。 

  哈哈,這就是我在爺爺花園裡的童年,好玩兒嗎?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