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花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花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花園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校園那寬闊的足球場,我愛校園那熱鬧的籃球場,但我更愛那迷人的花園。 

  站在教學樓的陽台上,花園的美景盡收眼底。遠看,美麗的花壇是由五個不規則的小花壇組成的。花壇邊沿是由紅白相間的瓷磚貼成的,像給花壇穿上了一件超短裙。花園中間的小花壇有五棵大小不同的鐵樹,像五個小朋友圍着圓圈在做遊戲。花園上邊的小花壇,有不同姿勢的蒲葵樹,真像花園裡的保安。花園下邊的小花壇里有兩顆女貞樹,巧手的叔叔把它們修剪成了兩隻龐大的動物,一隻是可愛的大象,一隻是兇猛的恐龍,好像他們也很喜歡校園裡快樂的學習和生活。花園兩邊的紫荊花,美麗極了。花園四周的樹類很多,形態各異。瞧:黃桷樹展開了綠油油的傘,為小朋友們展示了一片綠色的天空;香樟樹那翠綠的樹葉,明亮地照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花園裡的美景吸引了許許多多的同學,下課鈴一響,大家紛紛來到這裡享受它的美麗! 

看,那草不僅是綠綠的,而且很柔軟;用手摸,真舒服,還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真想在上面美美地睡上一覺。 

 沿着花園的小路我來到了假山旁。假山上的石頭,有的像在尋找胡蘿蔔的小兔,有的像展翅欲飛的雄鷹,有的像在摘花的小朋友。清清的溪水映着藍藍的天空,泛起醉人的綠波。小魚和小蝦在水裡游來游去,像在表演魔術似的……繞過假山來到花壇的後面,是一條林蔭小道,多麼靜謐、舒適!花壇後面的壁畫真的是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其中,一幅畫上的兩個小朋友正在一邊吹笛子,一邊欣賞美景,多麼美好啊!看着看着,我彷彿變成了那個女孩。 

  啊, 看到這麼美麗的花園,我迫不及待地跑下樓,來到花園邊。走近花園,真的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花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