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的花園---荷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花園---荷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陌生的那一天,陌生的那一時間,我無意中發現了這個美麗的荷花園,每朵花都是那樣的無暇,純真,花兒於花兒之間處處充滿了友愛,和諧的大花園從此不在寂靜......  

  心媛,她是一朵溫柔的花,剛開始跟她接觸就感到一種無比的溫暖,她善良,純樸,可愛。每當很她聊天我都會很快樂,我是一個不喜歡撒嬌別人的孩子,但惟獨能接受她的嬌氣,一個多麼天真的女孩兒,記得我老愛叫她媛子,媛兒也埋怨我說,我要吃她,呵呵,我要是能吃人,那還真不成魔鬼啦!希望她這朵花兒能永遠的鮮艷,漂亮。  

  萬里晴空,很有才的花朵,作文寫的棒人也很優秀,他很善解人意很親切,本來我是不對任何人說自己的心事或不開心的事的,我不愛述說,自從認識他以後,了解他以後,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能靠的住的朋友,漸漸的把他列入了知心朋友的隊行,他為人很正直,有時嚴肅,有時也會開些玩笑,玩笑很少開啊!所以建議這朵才花多點幽默!  

  流星宇,快樂的小花,在我的印象中她是個整天都很高興的女孩,有着一鼓正義和堅強,嘻嘻哈哈的她好象從來都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不知是她不願意說,還是我沒發現?不過,最好不要有不好的事,因為在我的心中,流星是快樂的。  

  SHP,憂鬱的花,我很喜歡她,可是她很讓我無奈,也許是跟她不經常溝通彼此還都不了解,是她不懂我?還是我不懂她?好多次那幾個字在眼前出現,好多次面對那幾個字,從復同樣的一句話,在於她聊天中她給我的感覺很憂鬱,那種憂鬱都來自我的身上,期待她能變的開朗,變的活潑,讓我看到一個跟以前不一樣的女孩。  

  星之戀,帥氣的花,在沒見到他之前,可能是平時和他聊天的時候,他說的話是那麼幽默,俏皮,以至在我腦中給他定的形象是個可愛的男生,天知道,我的判斷也會出錯,他的顏容跟我想的有天壤之別,應該說是很酷吧!人不可貌象嘛!當然他的實力也很錯色,文章寫的很好吶!  

  快期中考試啦!真心祝願我的所有在這個花園裡朋友,能夠健康快樂,並且能取得好的成績,笑口常開嘍!花朵們讓我們一起加油,把荷花池映照的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花園---荷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花園---荷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