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園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樓下有一個小花園,這個小花園是我們家樓下住在一樓的老爺爺圍建而成的。這個小花園裡種了許多花花草草,但是長得並不是很旺盛,爺爺很為此心煩。

  過了一段時間,當我們從小花園旁邊經過的時候,發現這裡的味道臭臭的,於是我們就去問爺爺到底是怎麼了?爺爺告訴我們說他去諮詢了養花專家,他說如果想要花草長的旺盛,就要給它施肥,於是爺爺就專門兒去買來的化肥,給這些花花草草身上肥了。雖然當我們每次從這裡經過的時候,都會聞到很難聞的味道,但是只要我們一想到,不久的將來就能看到艷麗的花草,我們的心裡就不會那麼的抵觸這種味道了。

  好希望爺爺的花園裡的花草,快快健康的長大,讓我們看到它們光彩絢麗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