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內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內花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內花園可是學校的一道引人注意的“風景線”。

  走過內花園,只見一片片草坪,春天到了,小草探出頭來,向我們打招呼,那一根根小草都綠的那麼新鮮,那麼青翠,真想跑上前去,在上面打個盹。(友情提示:千萬不要踩踏小草)

  走在窄小的用磚頭鋪成的小路,怎樣的小路呢?可以容得下三個四年級學生並排走路,再也沒法容下第四個人,就是這樣窄的小路,來到一棵高魁梧的大樹旁,那就是山茶花,山茶花的綠葉可茂盛了,也可嬌嫩,一片片綠葉蒼翠欲滴,既粗又細的枝幹,變幻莫測。

  走下去就看到了一朵朵花,紅紅綠綠、奼紫嫣紅、百花盛開,綠色的草地搖身變成了多彩的姑娘的衣服,讓你陶醉其中。

  旁邊就是蘑菇亭,它的形狀向蘑菇似的,蘑菇亭因此而得名,蘑菇亭的下邊有幾根石凳,同學們玩累了就可以在石凳上休息一小會兒,又可以看內花園與教學樓的風景。蘑菇亭旁邊有四個水桶,同學們隨時可以接水,多方便啊!

  我們學樣的內花園多麼生機勃勃、春意盎然啊!

  四(2)胡俊豪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內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內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