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的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花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的花園

  作者:潘紫儀

  爺爺不是個細心的人,但是對花花草草卻是格外的喜愛,把家的小後院整理成了一個小花園,那裡擺滿了爺爺的寶貝,每個季節都有一番不同的景緻。

  春天,桃花從花骨朵里探出頭來,一朵朵小桃花從枝頭冒出來,出現在我眼前,真美啊!小桃花是由六片花瓣組成的。一陣微風吹來,桃花來回擺動,時不時會落下一陣花雨。那些沒開花的花苞,也陸續開放了。春天的小花園是粉嫩的公主。

  夏天,牆上的那一片片不起眼的綠葉中出現了白色的金銀花,飄灑着陣陣幽雅的芳香。夏天的小花園是純粹的小姑娘。

  秋天,菊花吸引住了我的眼球,那些菊花紫的像茄子,紅的像火焰,黃的像金子,白的像雪花,粉紅的似彩霞。菊花的花瓣是一條條的,四周的花瓣向外展開,有點下垂,是種富貴的美。秋天的小花園是優雅的貴婦人。

  冬天,一朵朵淡黃的臘梅花開了,滿枝滿丫的開,沒有綠葉的襯托,也是那般的美。冬天的小花園是恬靜的淑女。

  爺爺的花園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