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學的奧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的奧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你留心觀察身邊的事物,科學奧秘就在我們身邊。

  冬天的一個晚上,當我吃過晚飯準備去睡覺,我脫毛衣的時候,就發出了“噼里啪啦”的聲音,還冒出了火花。我覺得很奇怪就東張西望了一下,也沒看見什麼,就繼續地把毛衣脫了下來,這下我看清楚了是毛衣發出的火花和聲音,我就大聲地叫起了媽媽:“媽媽、媽媽,快來,我毛衣起火了。”我就跟媽媽說:“我剛才脫毛衣的時候身上發出了火花和聲音。”然後媽媽笑着對我說:“這不是火花,這叫靜電。”我就問媽媽靜電又是什麼呢?媽媽就告訴我靜電是當我們早上起來梳頭時,當我們用力搓雙手時,當我們拉動門把手時……都有可能產生靜電。可靜電到底是怎樣產生的。我聽了半天什麼也沒聽懂,爸爸說:“等你將來學了物理,你就會明白了。”

  俗話說得好:“處處留心皆學問”,只要大家處處留心身邊的事物,都會發現很多的科學奧秘。

  江蘇連雲港灌南縣灌南縣鎮中小學五年級:陳昕瑤

您正在瀏覽: 科學的奧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