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探科學奧秘享健康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科學奧秘享健康人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探科學奧秘享健康人生 標籤:學奧數作文 奧秘作文 螞蟻的奧秘作文 健康作文

探科學奧秘享健康人生 

  ——讀《快樂科普劇》有感 

  如果我告訴你,可以把學習當作玩,不但可以玩的開心,而且學習效率成倍提高,你相信嗎? 

  在這裡,你可以進入我們的《自然圖書館》,認識大自然的美麗,可以登上《健康快車》,享受健康、幸福的生活,可以和我們一起感受《健康新方式》地養生之道,還有…… 

  在這本書中,我領悟到了許多大自然的奧秘,感受到了演員們的默契,讓我真真切切的使自己提升能力、智力、合作力、創造力! 

  在《大腦的秘密》中,我明白了要多參加運動,多吃水果蔬菜胡蘿蔔,否則,會對大腦受到嚴重的影響。在《海馬的新房子》中,我知道了孵化和養育小海馬的任務就交給海馬爸爸了! 

  當然不止這些,在這麼多的科學故事中,我悟出許多道理,也不斷地翱翔在神奇奧秘的大自然里,快樂飛翔。 

  這本書讓我知道了綵排的重要性,讓我們帶着檢驗勞動成果的緊張和興奮來參與綵排,從綵排中查漏補缺,不斷提高。

您正在瀏覽: 探科學奧秘享健康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科學奧秘享健康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