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探索宇宙間的奧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索宇宙間的奧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十萬個為什麼之神秘的宇宙》有感 

  太陽離我們究竟有多遠?宇宙到底有多大?外星人真的光臨過地球嗎?……面對廣闊,美麗而又神秘的宇宙空間,我帶着好奇的渴望,提出了一個又一個被我困擾已久的問題。 

  自從讀了這本《千萬個為什麼》以後,我的腦海里失去了許多問號。書中的知識都是我最想知道的。每讀一個故事,我都陶醉在其中,就好像在太空中飄浮,感受着宇航員的生活。 

  外星人是否存在?是我覺得最有趣兒的問題,現在,這個迷團終於解開了。答案是:外星人存在。因為,銀河系中有那麼多星體,而科學家發現,在銀河系裡,有一半的星體是存在生命的,所以外星人一定存在。但外星人有沒有光臨過地球,到現在還是一個未解之迷。 

  其實,宇宙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樣神秘,它現在還是一個未解之迷,但我堅信,總有一天,它會變成一個被人們了解地非常清楚的宇宙。我眼中的世界處處新奇,時時新鮮,無數奇奇怪怪的“為什麼”伴隨着我進入更多未知世界!雖然仍有很多問號,但我漸漸地提高了理解力,思維力和創造力,我也會把剩下的問號變成句號。 

您正在瀏覽: 探索宇宙間的奧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索宇宙間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