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愛又恨的電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愛又恨的電腦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過年的時候,爸爸為了方便我的學習,給我買了一個台式電腦,讓我在想查資料的時候,可以利用電腦來方便學習。

  一開始的時候,電腦的確在很大程度上幫助了我的學習,我會經常在上面瀏覽一些和學習相關的內容。但是後來,隨着對電腦操作逐漸熟悉,並且開始進一步了解互聯網,我逐漸喜歡上了在電腦上玩遊戲。

  前段時間考試結束以後,我發現自己的成績已經下降了很多,分析成績下降的原因,就是自己把曾經用在複習功課上的時間用在了玩電腦遊戲上。

  痛定思痛,我思考了良久,決定讓爸爸把網線斷了,這樣我就不會再心心念念的想着玩遊戲了。希望下次的考試成績,能夠像以前一樣,讓我成為父母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又愛又恨的電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愛又恨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