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之爭霸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之爭霸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物王國之爭霸記 

  “叮叮咚叮叮咚咚……”悠揚的風鈴交響曲在空中回蕩。咦,在幹嗎呀?哦,原來,動物王國要舉行一個隆重而盛大的爭霸賽。全國的小動物都來參加了。 

  比賽開始了,主持人獅子先講話:“各位同志,你們好!歡迎參加第19屆動物爭霸賽,我是主持人——獅子大王。好,下面有請一號選手——變色龍上台。”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什麼變色龍隱身啦,孔雀開屏啦,枯葉變蝴蝶啦,等等,評委和觀眾們個個都大飽眼福,大開眼界。 

  輪到蚯蚓了,它用腹足一點一點地蠕動到了台上。觀眾們看到他那柔軟的身軀,不禁嘲笑起它來:“就你?個頭那麼小,還有大本領?是來要飯的吧!哈哈”但是,評委沒有笑,以他們多年的經驗來看,個頭越小,本領可能就越大。蚯蚓沒有膽怯,它大膽地說:“在硬的土塊我也能松成泥!”一句話震住了大家,全場人都愕住了。獅子大王搬起一個大土塊,放到舞台上,示意讓它松。蚯蚓先愣了一會兒,接着,便一頭扎進土裡沒了蹤影。 

  不久,蚯蚓鑽了出來,它說:“已經好了,大家是親眼看到的,我沒有使用任何道具。”獅子大王一摸,果真成了爛泥。它那驚人的速度以及高超的技術,另觀眾們佩服得五體投地。蚯蚓出奇制勝,打敗了所有對手,獲得了冠軍。在自豪中,蚯蚓領取了金牌和花束。 

  道理:事實勝於雄辯,不起眼的小蚯蚓獲得了冠軍,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之爭霸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之爭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