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外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零四年五月一日,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那天不僅是勞動節,還是我送別外公的日子。    

  外公,您在世時對我的關心,我會牢牢的記住。我知道,您再也不能留在人世間了,因為,人固有一死的。記得我住在您家裡的時候,到了晚上您經常給我講一些動人的故事,我聽着聽着就睡著了。不知不覺天亮了,太陽升了起來。外公總是對我說:“小懶蟲,該起床了。”過了一會,我還沒有起床。“大懶漢,再不起床太陽曬屁股了!”外公大聲地說。我這才慢慢騰騰的爬起來。 

  外公生前是個閑不住的人。不管誰家裡遇到了困難,他都會幫助;村裡的許多公事 ,他都會參加。每到農忙季節,外公總是要幫助子女們把地種好。   

  五月一日那天,誰都不會相信,身體很棒的外公突然離開了人世。噩耗傳來,我真的不知道心裡有多麼的痛苦!當我看到外公的遺體時,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淚如泉湧......。我的姨媽以及我的表兄弟、表姐妹全都來了。親人們的臉上掛滿了晶瑩的淚珠......,外公生前對我們的關愛是用語言是無法表達的!如今,外公離開了人世,我們怎能不傷心呢?    

  敬愛的外公,您雖然離開了我們,但您那慈祥的面孔,卻永遠的印在我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送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