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小時候,快樂的生活總是陪伴在我身邊。然而,讓我總是忘不了的人,是外公。 

  記得我五歲那年,學校發了一個小蛋糕,我特別喜歡吃,便經常吵着爸爸媽媽給我買,可他們卻總是不答應。外公知道了,趁着一個周末,騎着自行車,帶我去買蛋糕。那天,我玩得特別高興。就這樣,外公便經常來我家帶我去買蛋糕了。 

  幾年過去了,我已經上小學了。外公也不再經常來我家帶我去買蛋糕了。 

  上四年級的時候,由於課程太緊,我一直沒有見到外公,只知道外公生病了。就在那天…… 

  “奶奶,我回來了。”我剛放下書包,朝奶奶喊道。“你過來一下。”奶奶在廚房裡朝我喊了一聲。我走進廚房,奶奶朝我耳邊,說:“你外公走了。”我的心好似被晴天霹靂給打中了,人險些癱坐在地上,頓時淚如泉湧…… 

  在天國的外公,安息。

您正在瀏覽: 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