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戰老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老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指導老師:楊敏

 

  今天我的身邊發生了一件驚心動魄的事件,你想知道嗎?請聽我慢慢到來,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我在後廳踢足球,發現足球“有氣無力的”,可能是“泄氣”了。我決定給足球好好檢查,準確診斷它萎靡的原因——足球到底是哪漏氣了。我用盆子裝來了一盆水,將足球按入水中,認真觀察是否有水泡冒出,正在我找了好一會兒準備放棄時,突然我發現“嘶嘶”的聲音傳入耳朵,聲音越來越大了,我定耳一聽,不對,不是我的足球發出的聲音呀!聲源是在右邊的。我轉頭一看,哇!媽呀!是一條長約1米,約擀麵棍粗的花斑老蛇正盤卧在我的右前方,頓時我嚇的魂都沒了,我吞吞吐吐的對老蛇哀求道:“蛇大哥你千萬不能咬我呀!俗話說‘蛇鼠一窩’,你是蛇,我屬鼠,就算咱倆的交情了,你千萬不能咬我呀!”那條蛇似乎聽懂了我說的話,轉身向牆角爬去,其實因為蛇不會輕易攻擊人。

  我見時機到了撒腿就跑向老爸求救,老爸聽了我的話,立馬找了一條長竹竿去與老蛇PK,話說:打蛇打七寸。可慌忙下哪還管那麼多,打頭總是有效,所以老爸上去就是敲蛇的頭部,蛇在驚慌下向門口逃出。我見狀也沒閑着,拿了一些爆竹和打火機。在後廳找了大半天,終於找到蛇窩,窩中還有幾條幼蛇,我拿幾條爆竹扔向蛇窩,隨着噼里啪啦幾聲響后,幼蛇被嚇得四下亂竄,而那條大蛇逃跑中,卻被老爸用竹竿挑出牆外,如法炮製,幾條小蛇也出了圍牆。

  我希望這條老蛇以後“改頭換面”,重新“做蛇”,回歸自然。不要再誤入百姓家了。否則下場還是會“重蹈覆轍”。

  再見了,老蛇。 

您正在瀏覽: 挑戰老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老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