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諾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諾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寶,這麼冷的天,你怎麼可以不穿毛絨褲呢?可不要感冒了,快點,明天可一定要加上”!每天晚上當我在桌上寫作業的時候,她總會悄悄俯下身子,我的奶奶,悄悄掀起我的褲腳,我的奶奶,悄悄查看我是否穿暖,我的奶奶......

雖然她笨拙的動作總是被我不斷的發現,日久天長,我只要稍稍擺動一下腳,她就會悄悄走開。可是,如果她發現我並沒有穿到她理想的程度,便不再悄然無聲,開始用出奶奶的絕招:“口水戰。”

“小寶,這麼冷的天,你怎麼可以不穿毛絨褲呢?可不要感冒了,快點,明天可一定要加上······” 我只能應聲答應,卻無心照做,奶奶此時也會使出那幼稚的做法,伸出雙指“拉鉤鉤”,我也只能無奈的笑笑,當作是個玩笑,卻不知奶奶時時把這件事掛在心頭。

“小寶,你怎麼還沒穿暖啊?”“我...我。阿····”“你看都感冒了,你...你怎麼這麼不聽話呢!哎......”

看到奶奶這麼激動,我突然覺得不知所措,似乎做錯了什麼事,一下子變得語無倫次,慚愧地低下了頭......突然間,望着奶奶那急切,生氣又百般無奈的眼神,我似乎一下子明白了什麼:

愛總在生活的不禁意間流出,親情的流瀉,如果找不到流通的孔,也許會造成不愉快,但愛的本質永遠不會改變。我決定了,明天一定穿好穿暖,一定遵守這個愛的諾言。

五(1)班

   袁 小  寶  指導老師:馬 玉  飛

您正在瀏覽: 愛的諾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