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發現我已不是從前的我, 發現雲已不是往常的純, 變了……..全都改變了. 孩子變的懂事了 大人變的心寬了 天空變的更乾淨了……

  誰沒變?哦!人們的心沒變. 永遠都是那麼的無邪,純潔. 孩子們的笑容變了, 已不是憂愁的笑, 取帶的是燦爛的笑.

  父母的累變了, 已不是怨恨的累, 而是幸福的累. 眼淚也變了….. 從苦澀的淚水 變成甜蜜的蜂蜜.

  鞋子呢?它也在變化. 腳丫兒從小兒變大了, 褲子從短變的長粗了, 手兒從肥小變力大了.

  原來愛是一種任性, 父母親為了我而變, 河流為了石頭而變, 大海為貝殼而變化, 太陽為月亮而變……

您正在瀏覽: 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