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變了 ,一切都變了 。我剛剛到故鄉,眼前的一切都變了,驚呆了正在談笑的我。 

  而現在呢?人們把小河裡的臭垃圾弄走了,死了的魚兒也弄走了,還放了很多的魚:有金魚.有鯰魚.有鯉魚......河面上波光粼粼,仔細一看,擠擠挨挨的都是魚。我一下子不禁叫起來:“哇,這麼多魚呀!” 

  沿着嘩啦啦的小河走着,走着,來到一片黃澄澄的橘樹下面。一個一個真是讓人想馬上吃一個。 

  在放眼望去一棟棟乾淨,整齊的小瓦屋,金色的陽光把小房子照得像用機子拼成的似的,圍着一 片桃林,林子里有一簇簇金色的迎着春花眯眯地隨着春風搖擺着身軀;粉紅的桃花掛滿樹枝,使桃樹漂亮的得像愛俏的小姑娘。春風吹來,不時發出陣陣芳香。引來了一些小蜜蜂和一些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跟着優美的舞姿來到了一棵柳樹下邊,柳樹那千條萬條的小手隨着春風不停地扶摸着我的臉,把我弄得不好意思了。 

  大街上,四處星光閃耀。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人來到這裡看一下星星。那一棟棟拔地而起的大廈,一個個五彩的燈。綠的草,紅的花,白顏色的天空,讓人愛不釋手。 

  我祝家鄉更像一顆明星,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