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三國演義》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國演義》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不厭其煩的有讀了一遍《三國演義》我清楚的感覺,每一遍品味,就像酷酒一樣感覺也會越來約有滋味,越來越醇厚。

  他裡面有各種傳奇人物:趙雲,諸葛亮,劉備,關羽……每一個人物都有自己鮮明的特點。我印象深刻的趙雲單騎救幼主,他對劉備忠心耿耿,為了保護劉備的血肉,拚死殺敵,勇往直前,冒死救幼主,這不是那時世界難能可貴的精神么?

  還有令我感觸更深的一段劉備為了給關羽報仇,盡然領了他的所有人,去跟東吳決一死戰,最後被一把火燒了幾十萬大軍,這不僅僅是無視生命,更重要的是告訴我們為了一時仇恨毀了一生,這值得嗎?

  我緩緩合上書,低頭沉思着,現在的世界,不也像那樣變幻不常嗎?

  江蘇鹽城濱海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劉瀟宇

您正在瀏覽: 讀《三國演義》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國演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