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出生在沐浴的陽光下時,最高興的是誰?最辛苦的是誰?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哺育我們的是誰?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安慰我們鼓勵我們的又是誰呢?我想,是最偉大的母親吧!

  你注意到了么?我們的母親漸漸衰老,頭上的銀絲是為我們而白,臉上的皺紋是為了我們而生。但是有些人從不珍惜這份母愛,當我看到有些母親的兒女們那樣不尊重自己的母親時,我的心痛極了。母親為他們操勞了多少付出了多少,他們從來都沒有嘗受到母親的一片苦心。

  朋友,我們不小了,應該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因為在我們很小的時候,我們的母親都在管理整個家事。他們為了我們放棄了青春,放棄了美好的時光,就是希望把我們養大。是她給了我們生命,我們為什麼就不能替她付出點什麼?我們現在還有些小,但是能給她報答的就只有學習成績,這樣她才會心慰。雖然我才11歲,但是我從不讓媽媽生氣和傷心,努力去讓媽媽開心。這也是我現在只能做到的。

  也許有的讀者已經成人了,能就更應該去報答自己的母親,因為在我們摔傷的那一刻都是母親在背後幫着我們,我們之所以擁有今天全是母親給的,當然,父親也為我們付出了不少。我聽說有人嫌棄自己的母親,說母親的工作不如別人母親的工作好和工資高。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的母親還希望你能比別人家的孩子成績好,比別人家的孩子棒呢?你有想過嗎?我們現在只能認清自己的命運,去改變命運,不要去怪自己的父母沒有錢,只要你學習好,長大掙了錢才能減輕現在的困境。

  我苦口婆心的說到了這裡,只是希望,我們能夠永遠愛自己的母親,尊重自己的母親,心疼自己的母親。無論什麼理由,母親在我們心目中永遠是最值得尊敬和愛慕的!願:天下所有兒女都尊重自己的母親!

  六小五年級:劉藝文

您正在瀏覽: 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