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的道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道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人人都做過,有的夢是美好的,有的夢是可怕的。夢,有的是自己在睡覺之前想到的,在夢中浮現,有的時候做的夢是從未來想到的。 

  那天我也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夢裡是這樣的:在一個夜晚我獨自一人走在大路上,這時我看見路上走出來一個人影,悠悠晃晃的在我面前走來走去,他每走一步,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太可怕了,那個情景如果是在場,肯定會嚇了一大跳,跑來跑去不知道去哪兒,裡面就像一個大迷宮,走也走不出去。可我那時而不知怎麼變得膽子很大,我很勇敢地站起來了,問他:“你是誰,怎麼在這裡呢?這是什麼地方,我怎麼在這裡呢?”那是他跟我說:“你在鬼島上。”那一時,我被嚇醒了,醒來時媽媽在我旁邊。媽媽看見我滿頭大汗,問:“是不是很熱?”我對媽媽說:“不是的,我剛剛夢見我在鬼島上,和鬼說話,我被嚇醒了。”媽媽聽了笑呵呵的。我問媽媽:“你笑什麼啊,我都快嚇哭了。”媽媽慈祥地對我說:“你這個膽小鬼,平時這樣大膽,夢是假的,還這麼怕。”我氣憤地說:“都怪這個夢,我被媽媽嘲笑了。”我氣得一邊哭一邊衝進廁所,洗了一把臉,在廁所里想:我為了這樣一點小事哭哭啼啼的真不應該。 

  這場夢,讓我明白了,心要寬容要堅強勇敢,不能被一點小事而嚇倒。 

您正在瀏覽: 夢的道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