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鄰居不知從哪兒撿到了一隻狗。本以為鄰居會把它帶進屋裡餵養。怎知道,他竟然用一條圓圓大大的鐵鏈把它綁在屋外。每一次讀書回家,總是看到它遭受熱曬雨淋的折磨,真令人心酸!

  因為曾經看見它的主人餵了許多狗狗不適吃的東西,我也忍不住,自作主張做了一個“餵食棒” 給那可憐的狗狗喂上一些營養的狗食。因為自己家裡養了8年的狗狗,所以自然而然就知道狗狗什麼東西可以吃,什麼東西不可以吃。

  每天一放學回家,我便會拿起“餵食棒” 伸手穿過鐵柱,把餵食棒放到它的面前。媽媽知道后也沒什麼反對,就連早上起來出去工作的媽媽也會喂那狗狗。久了以後,我們也慢慢對那狗狗產生了感情,而且還為那狗狗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叫做 :“DuDu” 。“DuDu”也開始認識我們了,每當我們一到家門口,它就會吠我們要我們快給它食物!

  就在一天,媽媽看見鄰居在喂它一些剩飯很骨頭,媽媽看不下去了。便走向前說道:“這一類型的狗是不適合吃這些剩菜的,它們是需要好好呵護照顧的,而不是把它放在屋外熱曬雨淋的。” 說完,媽媽又接著說:“要不然,那隻狗讓我來照顧吧!” 鄰居想了想,就隨口答應了。

  在我們家的這幾天,它過得很快樂,也帶給我們很多歡樂!媽媽也帶他到店裡給店員修剪毛髮呢!但是,就在一天,因為我一時大意忘了把門關上而遺失了這隻狗狗。全家人移植尋找它,還是找不到,也許是給人撿去了吧...希望拾到它的人是個好主人。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不見的那一天是穿着青紅色衣服的......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