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的神仙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神仙藥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經常肚子痛。媽媽不知帶我跑了多少家醫院,打了多少針,可就是不管用,每一次在睡夢中,總是被肚子痛一次次得驚醒。 

  一天,外婆從鄉下趕來看我。一進卧室,外婆就被眼前的一幕給嚇着了:我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痛苦的呻吟着。 

  外婆二話不說,立即去查看她的“百事通”本子,聯繫了一位老中醫。然後轉臉對我說:"巧巧,你忍耐一下。”就去幫我買葯了。 

  過了幾分鐘,外婆回來了。外婆包要放在我面前,就去準備去了。我一聞到外婆買來的葯,就呆了:那葯帶着一股烤焦的茄子味,這我怎麼吃啊! 

  一想到這,我便不理外婆,自行睡覺去了。可是,過了不久,肚子痛又來“騷擾”我了。這時,外婆端來一碗葯。我不管他三七二十一,一口氣把他喝了下去。啊,好香甜可口呀,是不是有神仙撒了香粉呢?我決定一探究竟。 

  第二次,我在旁邊偷偷得看,終於揭開了謎底。原來,外婆怕我不願意吃藥,又用白糖細熬一遍。想到這裡,我鼻子一酸,淚水不禁流了下來。 

  外婆的愛,香香甜甜地包在止痛藥,外婆的愛,隨着香甜可口的止痛藥,永遠的咽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神仙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神仙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