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日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到秋天,人們應該想到冷風瑟瑟,想到金黃的楓葉在空中慢慢飄落,大街上的人穿着毛衣。可是在火熱的長沙,秋天是另外一幅情趣盎然的景象!

  雖然早就已經立秋,人們還是穿着短衣短袖,年輕的人穿着有超多口袋,補丁以及爛口子的牛仔褲。很多小孩子也是涼鞋伺候,雖然秋老虎已逐漸遠去,可還是有餘熱啊,因此,家家戶戶都看得見電扇。

  長沙的天氣是火熱的,我的生活也是火熱而忙碌的。

  首先不說周一至周四,一到周五,大掃除完畢后風塵僕僕地趕回家,來不及休息就得吃飯,因為吃完飯就要去上英語課啊!八點半回家后就大睡一場。第二天上午寫學校的作業,做英語作業,正當我吃完中餐想喊聲“累”時,我又要去上素描特長班了,晚上好不容易看下電視之後趕緊睡覺。第二天去上英語課,上完之後寫作業,緊接着又回到了星期一。

  忙碌的我難免產生悲傷,而悲傷又跟少許的涼風飄到非常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日記 暫無評論